苹果公布财报业绩,假日季iPhone销售让人担忧互联网+

中关村在线 / 徐鹏 / 2015-10-27 19:37
彭博社统计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显示,包含假日购物季在内的当前一个季度,苹果营收将为770亿美元,利润为181亿美元,或每股3.22美元。这一营收的同比增幅为3.4%,远低于去年同...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将在本周二公布最新一季财报及业绩展望。虽然其营收依然会保持增长,不过增幅却有可能远低于去年同期。

苹果财报引发担忧 iPhone销量将下滑?

苹果财报引发担忧 iPhone销量将下滑?(图片来自The Verge)

彭博社统计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显示,包含假日购物季在内的当前一个季度,苹果营收将为770亿美元,利润为181亿美元,或每股3.22美元。这一营收的同比增幅为3.4%,远低于去年同期的30%。

如今,苹果的业绩正越来越依赖于iPhone。iPad的销售正在放缓,而Apple Watch等新产品尚未成为主流。周一,苹果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公布了疲软的季度业绩,并给出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业绩展望。RBC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表示,关于iPhone销售,这是一个不利的信号。

通常来说,假日购物季是苹果产品的销售爆点,不过今年的情况或许会发生变化。派杰分析师吉恩·蒙斯特上周在研报中表示,假日季的iPhone销售是苹果投资者最担心的问题。

新款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首发带来了帮助,而去年中国并不在首发市场名单中。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希望利用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来弥补其他市场销售的疲软。

分析师普遍预计,截至9月底的第四财季,苹果净利润将为108亿美元,或每股1.88美元,营收为510亿美元,同比增长21%。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