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装修网《暖暖的新家》案例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奖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0-27 11:12
12期《暖暖的新家》节目,只是土巴兔装修网用心服务900万业主家庭的一个缩影,为了让全中国人都住上“暖暖的新家”,2016年,土巴兔装修网将继续秉承“用户价值第一”的品...

10月24日,中国广告界最盛大的年度盛事,最具影响的广告行业平台——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内外广告业界5万多相关人士相聚西安,共享中国最顶尖的创意盛会。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中国电视媒企合作案例奖”颁奖典礼上,互联网装修领导者土巴兔装修网和北京卫视联合选送的“温暖传递,大爱铸家”——土巴兔装修网独家冠名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案例,荣获品牌创新类金奖,成为颁奖礼上最耀眼的泛家装行业明星品牌。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始办于1982年,经过30年、20届的历炼,因其专业性的评审角度,公正的评审程序,权威性的评审结果,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专业奖项,也是每届广告节上的最重头戏,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中国电视媒企合作案例奖”隶属于“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旨在表彰推动中国电视广告行业发展的、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案例。

土巴兔装修网独家冠名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获奖

获奖的土巴兔装修网独家冠名《暖暖的新家》是一档全新的民生服务类节目。土巴兔装修网和节目主办方北京卫视从全国招募了12户百姓家庭,邀请多位知名设计师为他们量身定制既时尚又实用的居住环境,并用心在45天的时间里解决最令人头疼的装修难题,打造一个“暖暖的新家”。这档素人真人秀与以往的纯家装类节目不同,聚焦家装改造的同时展现普通人对家的眷恋,并邀请心理专家帮助解开家庭成员间的情感矛盾,将情感沟通和房屋改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获奖证书和奖杯

《暖暖的新家》获奖不仅是因为本身所具有的原创、震撼的独特创意,而节目“温暖传递、大爱铸家”的节目理念更是打动人心。这档节目作为中国媒企合作的典型成功案例,成功地向广大电视观众宣传了土巴兔装修网品牌用诚意打造美好、温暖住家的企业愿景。七年以来,土巴兔装修网装修网一直致力于让装修不再烦心、让中国人的家更美好。此次斥资冠名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节目,土巴兔装修网本着“用温暖装修家”的出发点,和北京卫视精诚合作,共同成功打造了这样一款在2015年暑期档创造收视奇迹的暖心节目。

土巴兔装修网品牌部创意主管 倪子西与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牛振青合影

12期《暖暖的新家》节目,只是土巴兔装修网用心服务900万业主家庭的一个缩影,为了让全中国人都住上“暖暖的新家”,2016年,土巴兔装修网将继续秉承“用户价值第一”的品牌价值观,以更多创意和诚意重新起航,敬请期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