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听FM全新云电台上线,粉丝倒逼车载硬件革命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9-17 16:54
9月17日,国内移动音频巨头厂商多听FM,自9月14日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正式登陆淘宝众筹以来,创造了10小时众筹金额超过10万、72小时突破30万的骄人战绩。...

     

9月17日,国内移动音频巨头厂商多听FM,自9月14日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正式登陆淘宝众筹以来,创造了10小时众筹金额超过10万、72小时突破30万的骄人战绩。多听FM打造的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以“颜值高、色彩多、传输快、音质好”的特点,博得广大用户的青睐。多听FM的车听宝时尚版云电台,时下,已经成为智能车载硬件行业热点。

据悉,车听宝时尚版市场定价为129元,前500台参与众筹的用户,将以性价比极高的99元获得多听FM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从多听FM方面确认,车听宝时尚版自9月14日零点开始众筹以来,截止到9月14日上午8点25分,已完成了以99元参与众筹的前500台,上交了一份完美华丽的众筹成绩单。

多听FM全新一代的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在外观方面,采用简洁优雅的一体化成型机身;拥有时下经典白色、黑色、棕色、紫色、墨绿色5种可选颜色。在传输技术上,时尚版沿用车听宝领先行业的WiFi -Direct点对点传输技术,传输速度可以达到5MB/s,甚至更高;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可以实现可视化管理,自由定制内容库,订阅多听FM平台上的200多万音频节目;同时,音乐爱好者还可以扫描本地内容,同步播放。

除此之外,车听宝时尚版还拥有16G的云电台存储空间,扩展手机内存,实现高音质的收听体验。车听宝时尚版还有一大创新进步则是支持方向盘切换操作,时尚版连接汽车后,支持原车音响播放,原车中控切换操作,重新定义开车娱乐收听体验。

正因为车听宝时尚版超高的性价比,所以不断在刷新淘宝众筹金额,上线仅三天,实现众筹金额321348元,成为车载智能硬件行业中的领航者,刷新了用户对于车载智能云电台的认识,满足用户在开车场景下的娱乐需求。

业内知名人士指出,多听FM一方面在内容上持续发力,一方面专注车载智能硬件,扛起行业创新大旗,颠覆了传统的智能车载硬件市场。多听FM成为这个行业的先行者、勇敢者,敢于去吃第一个螃蟹的移动互联网音频公司。除此之外,在内容与硬件两方面的战略布局,多听FM正在将音频流媒体平台的海量优质内容,发挥最大收听价值,将音频延展到多种类型车主的车载生活场景,进一步强化了多听FM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智能车载硬件的颠覆革命已经掀起,市场号角已被多听FM吹响。多听FM并不是这个行业的撬动者,多听FM一定是个先行者、勇敢者。‘颜值高、色彩多、传输快、音质好’——相信这样的多听FM车听宝时尚版智能车载云电台,将会得到更多的用户认可与好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