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设计资料曝光,魅族高端品牌即将亮相业界

雷锋网 / 程弢 / 2015-09-01 11:14
目前,魅族旗下拥有MX和魅蓝两大子品牌,不过这一局面将很快就要打破了。据可靠消息,魅族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的高端子品牌,而且还将启用全新的logo。

目前,魅族旗下拥有MX和魅蓝两大子品牌,不过这一局面将很快就要打破了。据可靠消息,魅族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的高端子品牌,而且还将启用全新的logo。

(魅族公司产品线的结构图)

从魅族内部流出的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出,魅族未来将有三大产品系列:高端子品牌、MX和魅蓝。这也印证了此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当时他表示魅族将推平行于MX和魅蓝的高端系列产品,并不是外界传言的MX5 Pro或MX5 Plus。按照魅族公司的规划,新品牌将直接对标苹果、谷歌等国际品牌,强调“软硬均衡”和“人文感性”等特性。

此外,魅族还将弃用使用多年的logo,采用新的VI 识别体系。根据魅族对外放出的设计资料,我们可以发现对新Logo 设计有这样的描述:“新logo强化字体的设计特征,尝试更独特的字标粗度、更开放、轻盈、UPLIFTING 的字体笔画。 细节中精心设计的独特元素,不仅视觉上更平衡,也更具记忆点。”

据悉,魅族新Logo会在9月份公布,其高端子品牌也很有可能会一同亮相,不过新品牌的名字暂时还不清楚。对于魅族新品牌Logo的设计,你怎么看?参与投票:

魅族新品牌Logo 设计,你怎么看? (单选)圆润漂亮,视觉上比较舒服2票 (28.5%)识别性不高,内涵不足0票 (0%)看着还不错,但是没之前的Logo好看5票 (71.4%)提  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