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重新设计了《纽约时报》网站的人正式跑去Adobe了业界

雷锋网 / 喵酱 / 2015-08-28 10:54
Adobe在去年联合微软发布了新版Photoshop CC和Illustrator CC,这两款软件针对Windows 8.1和Surface Pro 3做了进一步的触屏优化,被奉为设计界的“神器”。而在近期,Adobe...

Adobe在去年联合微软发布了新版Photoshop CC和Illustrator CC,这两款软件针对Windows 8.1和Surface Pro 3做了进一步的触屏优化,被奉为设计界的“神器”。而在近期,Adobe又邀请前《纽约时报》设计总监Khoi Vinh加入公司,成为新的软件项目的主力设计师,与Adobe的副总裁Scott Belsky合作(后者主要负责移动与社区类产品),意欲改善设计师的操控体验。

Khoi Vinh是何方神圣?

Khoi Vinh出生于越南,自1998年移居纽约之后,他将重心放在网络与社交媒体的设计工作中。这位设计师在前几年曾因领导团队重新设计了《纽约时报》的网站而名声大噪,并在2011年9月被Fast Company将其评选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设计师之一。

在这之后,Khoi Vinh离开了《纽约时报》,并创立了Mixel公司,他们开发的社交图片艺术创作客户端最于2011年11月在iPad上发布。使用Mixel,用户可以将多张图片重新组合,创作新的图片,并且可以分享给好友。凭借有趣的产品,Mixel团队于2013年被手工电商Etsy收购,Khoi Vinh摇身一变成为Etsy的移动端产品设计总监。

据了解,Adobe与Vinh的合作其实早已开始。在2015年3月的时候,Khoi Vinh与Adobe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Comp CC的iPad应用,设计师可以使用这款软件在iPad上画出草稿,其成品能够被导入其它设计软件使用。而在2014年的MAX大会上,Adobe曾经展示的代号为Project Layup其实就是Comp CC的前身。在线创意设计社区Behance被Adobe收购后,Comp CC的项目便由Behance的创始人Scott Belsky来主导。

Comp CC的界面

Scott Belsky表示,此次邀请Khoi Vinh加盟,是看中了他在优化用户体验方面的设计才能。Khoi Vinh则透露他们下一步将推出一系列针对设计师的新软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