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出“公交车”功能,“公交站”在哪自己定业界

雷锋网 / 赵悟空 / 2015-08-25 22:49
雷锋网8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在共享搭车服务“UberPool”的基础上,推出了一项名为“智能线路”的新功能,该功能的效果与公交车类似,用户需要在站点附近等车才可...

雷锋网8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在共享搭车服务“UberPool”的基础上,推出了一项名为“智能线路”的新功能,该功能的效果与公交车类似,用户需要在站点附近等车才可以,不过“公交站”可自行设置,并不局限于固定的地点。

通常来说,用户使用Uber叫车只需在原地等候,专车就会“上门”服务,而UberPool的这项“智能线路”功能推出之后,想要搭乘“智能线路”服务专车的用户,就需要在UberPool地图上绿线覆盖的主要街区附近设定自己的上车地点,并在该地点等候车的到来才可以,也就是说,这就可能需要用户自己步行一段路程才能到达乘车点,而Uber回向这些用户提供1美元或者比正常UberPool服务收费低很多的折扣。

对于乘客来说,“智能线路”的乘车方式可能会有些不方便,但价格会更便宜一些。对于Uber司机来说,“智能线路”可以让他们避免绕更多的弯路,从而节省时间和燃油,使司机的利润变的更高,这无疑是一个双赢的功能。

目前该功能已经在旧金山地区展开测试,根据外媒最近一次测试结果显示,该服务在某些情况下所消耗费用还不到公交车的两倍,可谓非常的划算。目前“智能线路”何时会广泛普及Uber方面还没有给出具体回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