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员工自拍,一不小心就曝光了LG Nexus!业界

雷锋网 / 鹰扬 / 2015-08-24 23:15
雷锋网曾报道过,谷歌即将发布的两款Nexus智能手机,其中大尺寸屏幕的Nexus 手机将由华为代工,另一部小版本的会由LG负责代工生产。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为Angler(琵琶鱼)...

(LG 版Nexus 曝光谍照)

雷锋网曾报道过,谷歌即将发布的两款Nexus智能手机,其中大尺寸屏幕的Nexus 手机将由华为代工,另一部小版本的会由LG负责代工生产。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为Angler(琵琶鱼)和 Bullhead(鲶鱼/大头鱼)。此前,有关华为版Nexus 的配置参数已经有所报道,而LG Nexus的参数信息则曝光不多。今天,雷锋网从外媒方面获悉,LG 版Nexus 将采用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泄露这一信息的竟然来自于谷歌员工的任性自拍!

就是这张自拍↑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谷歌质保部工作人员在Google+上发了一张自拍照(做了模糊处理)。根据图片信息显示,这张招聘拍摄坐标位于山景城的GooglePlex(谷歌总部),另外这张照片的拍摄来自于机型为Bullhead的智能设备。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资料显示,Bullhead正是LG版Nexus的官方代号。

通过分析图片的Exif 数据,LG Nexus手机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同时,主摄像头会搭配双色温闪光灯,支持激光对焦。根据之前曝光信息显示,LG版Nexus将搭载双摄像头,同时支持3D拍摄、景深探测等功能。整体来说,LG版Nexus 的牌照实力那是刚刚的!

综合目前的消息,估计将按照Nexus手机的惯例,今年10月将同时发布LG版和华为版的下代Nexus手机,届时两款设备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M操作系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