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HoloLens应用上架微软商店,就差一台Hololens了业界

雷锋网 / 老编 / 2015-08-24 23:15
作为微软的一款黑科技产品HoloLens,它除了给人全新的影像感官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微软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微软CEO纳德拉已经确认首批HoloLens将面向企业...

作为微软的一款黑科技产品HoloLens,它除了给人全新的影像感官之外,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微软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微软CEO纳德拉已经确认首批HoloLens将面向企业和开发者。HoloLens可以和其他Windows 设备一样都可以享受Win10通用应用,目前首款支持Hololens的通用应用已经上架微软商店。

这款应用名叫《Microsoft IT Showcase》,通过软件商店的介绍这是一款介绍微软IT开发的内部视频和图片,包括部署和管理微软解决方案等等的应用。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应用支持PC、HoloLens、Surface Hub四款设备平台,这也是目前我们看到的首款支持HoloLens的Windows10通用应用。

从应用截图来看,这款应用并没有给我们多少惊喜,和普通的应用一毛一样,想象中的虚拟场景也并未出现在应用截图中。难道有所保留,不过,应用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得有台Hololens,从目前看,这个愿望还得等一段时间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