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在印度为乘客提供免费 4G 网络业界

雷锋网 / 天生骄傲 / 2015-08-23 23:32
印度的交通拥堵和中国的某些大城市一样,是出了名的。Uber 希望借助免费的车内 WiFi 来吸引那些乘车时间过长的乘客。上周五 Uber 宣布和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Bharti Airte...

印度的交通拥堵和中国的某些大城市一样,是出了名的。Uber 希望借助免费的车内 WiFi 来吸引那些乘车时间过长的乘客。上周五 Uber 宣布和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Bharti Airtel 合作,为乘客提供 4G 网络服务。这也是近期 Uber 在部署印度市场的一系列动作之一。

Uber 在新闻发布会上称 Bharti Airtel 将会在印度 18 个城市部署 4G 网络,其中包括孟买、德里和班加罗尔。作为合作的一部分,Uber 也会为司机电话套餐补贴和使用 Bharti Airtel 的移动支付平台。

当然 Uber 在印度也会遇到一些难题,尽管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在不断增长,但是他们使用的大多是运行速度慢、价格低廉的手机,而且为了省钱他们还常常关掉移动数据。

Uber 在印度的负责人 Amit Jain 表示,和世界上其他国家相比,印度在某些地方的通勤时间是全世界最长的。如果用户的手机不是使用 4G 网络的话,有些事情根本做不了。

在本周,Uber 已经从印度科技巨头塔塔集团旗下私募公司塔塔机会基金 (Tata Opportunities Fund) 获得 1 亿美元投资。Uber 在中国也采取了相似的策略,比如接受来自百度的战略投资。

Uber 称他们将会在印度花费 10 亿美元用来拓展新的城市和吸引更多的司机。同时,为了满足印度市场的需求,Uber 允许乘客用现金进行支付,同时也提供更廉价的出行选择。

根据当地法律的规定,Uber 也 App 中内置「SOS」求救功能,如果乘客按应急按钮,便可以立刻通过手机与警察取得联系,并且求助系统还会自动将用户地理位置发送给警方。

Via:NY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