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推新服务:每年更换一部iPhone业界

雷锋网 / 程弢 / 2015-08-19 11:39
美国运营商Sprint推出了“永远iPhone”(iPhone Forever)的合约计划,即用户需要每月支付22美元(约合人民币140元),就可以从iPhone 6s开始,每年享受换新iPhone(iPhone...

雷锋网8月18日消息,iPhone 6s将在下月问世,外界消息一致认为苹果会在9月9日发布新一代iPhone,而且上市时间很有可能就是9月18日,预计中国也在首发地区内,这就意味着还有一个月iPhone 6s就可以到用户手中。虽然还未正式发布,但运营商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一系列的宣传工作。

美国运营商Sprint推出了“永远iPhone”(iPhone Forever)的合约计划,即用户需要每月支付22美元(约合人民币140元),就可以从iPhone 6s开始,每年享受换新iPhon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s...)的服务,这就免去了用户排队抢购的麻烦了。

按照苹果一年更新一代手机的节奏,以22美元计算,用户只需不到2000元就可每年拿到最新版的iPhone。当然除了服务费外,其它费用还是和以往一样,如语音、流量、短信等费用。

大家也别高兴的太早,该服务还绑定了最高个人计划,用户实际所需缴纳的月费用总共为82美元,约合人民币524元。如此看来似乎并不便宜。

Sprint还推出了一项以旧换新的活动,用户用一部可以使用的智能手机作为交换时,这项服务的价格可降到15美元,即每月只需交95元。

此外,德国运营商已经开始接受iPhone 6s的预定了,果粉们都准备好了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