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重新调整”,是谷歌的错?业界

雷锋网 / 吴攀 / 2015-08-17 10:37
7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测试机型,但现在官方又有新消息了,Project Ara的发布被“重新调整(re-route)”了。该消息来自Project A...

7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测试机型,但现在官方又有新消息了,Project Ara的发布被“重新调整(re-route)”了。该消息来自Project Ara的官方Twitter账号@Project Ara,“重新调整”的措辞比较含混,我们不知道是改变了发售地还是改变的发售时间。不过从官方的语气上来看,似乎是好消息。不过也有消息人士称是因为兼容性问题无法解决,项目恐怕会延期。

另外其推文中还提到“这不是向波多黎各说再见”,按照原先的计划,Project Ara应该会在这个说西班牙语的岛国发布的。

关于这个“重新调整”的原因,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出来,不知道是不是跟Google和Alphabet的组织架构调整有关。

反正不管怎样,我们也只能眼巴巴地等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