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曝光的iPhone 6s参数是假的,来看这里业界

雷锋网 / 鹰扬 / 2015-08-17 10:38
昨天一则iPhone 6S谍照曝光的消息引来了不少关注。如下图,据该消息称,即将发布的6S仍然搭配1GB内存、2GHz主频A9处理器,引来一堆吐槽。没错,此消息是假的。

昨天一则iPhone 6S谍照曝光的消息引来了不少关注。如下图,据该消息称,即将发布的6S仍然搭配1GB内存、2GHz主频A9处理器,引来一堆吐槽。没错,此消息是假的。

雷锋网8月14日消息,根据Geekbench上公布的信息显示,iPhone 6S代号为iPhone8,2,其已于今年3月开始测试。而具体的参数则是搭载1.5GHz主频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此外,A9处理器的单核性能依然很强,达到了1811的分数,多核则达到4577。

可见,配置方面,iPhone 6S有了较大提高。这些参数与此前的主流传闻保持一致,真实性要比昨天传闻的要高了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