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iPhone 6s已开始预定业界

雷锋网 / 程弢 / 2015-08-17 10:38
三星已经发布了两款大屏旗舰机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价格分别为696美元和768美元,依然不便宜。下个月我们还会迎来另一款高端手机,即iPhone 6s。虽然,iPhone 6s还...

雷锋网8月14日消息,三星已经发布了两款大屏旗舰机Note 5以及Galaxy S6 Edge+,价格分别为696美元和768美元,依然不便宜。下个月我们还会迎来另一款高端手机,即iPhone 6s。虽然,iPhone 6s还没正式发布,但是德国运营商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已经开始接受用户预定苹果下一代手机了。

据悉,该运营商已经开启了“在线预定服务”。用户需要凭借有效的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在预订系统内注册,然后就可以申请该项服务。申请成功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提前发货的服务,在下一代iPhone发布之后几天内就可能拿到新机。

实际上,这不是德国电信第一次推出该服务,4年前iPhone4s发布的前一个月,该运营商就曾经推出过类似的预订服务。不过德国电信没有提到没有提到苹果新手机的名字“iPhone6s”或“iPhone6  Plus”,而且下一代iPhone的具体出货时间也没有确定。

此外,德国电信还指出,该服务是先到先得,越早预订,新机发布后发货也会越早。如果该服务能够及时兑现,那么对果粉来说是最好的消息,无需去苹果商店去排队了。不过iPhone 6s的价格依然是个谜,大家觉得会比三星的两款大屏新机贵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