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有问题?苹果直接给你换新的业界

雷锋网 / 赵悟空 / 2015-08-13 17:10
雷锋网8月13日消息,昨天苹果向部分购买了Apple TV第三代的用户发出了通知,称产品存在问题,将会对问题产品进行召回。

雷锋网8月13日消息,昨天苹果向部分购买了Apple TV第三代的用户发出了通知,称产品存在问题,将会对问题产品进行召回。

据了解,这次Apple TV的部分产品线路接口不见可能出现了问题,一部分设备无法和电视、显示器连接,苹果发现问题后遂向部分用户发出了召回通知,并且苹果将向用户直接邮寄新的Apple TV,在收到产品后,用户将出现问题的旧产品寄回给苹果即可,可见此次苹果召回产品的诚意。

不过,这次的问题并没有涉及到整个产品线,只影响了小批量的产品,此次苹果召回的范围可能会非常有限。苹果对此还表示,没有收到通知邮件的用户并不用紧张,这说明他们购买的Apple TV不存在质量问题。

之前雷锋网曾报道过,外媒称今年9月苹果推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更新版Apple TV,虽然消息并不是十分准确,但有意向买Apple TV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等等再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