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版“航母”,一艘来自35年后的飞行游艇业界

雷锋网 / 徐玖 / 2015-08-13 17:10
土豪的世界我们无法理解,但是选择困难症土豪也是会遇上的。比如说,在众多玩具中,今天是开游艇出海呢,还是开飞机翱翔呢?他们也会很苦恼,而俄罗斯设计师就提出了一个两...

土豪的世界我们无法理解,但是选择困难症土豪也是会遇上的。比如说,在众多玩具中,今天是开游艇出海呢,还是开飞机翱翔呢?他们也会很苦恼,而俄罗斯设计师就提出了一个两全齐美的方案:超级飞行游艇,游艇和私人飞机的完美结合,游艇上开飞机,这设计师估计也是一土豪。

俄罗斯概念设计师 vasily klyukin,同时还是一名企业家,设计了一艘超级飞行游艇 monaco 2050,游艇上有一架私人飞机,可以直接从游艇顶部起飞,土豪们再也不用苦恼了。

这艘概念游艇的上层甲板同时也是一架独立的飞机,在需要的时候,飞机机翼两侧的螺旋桨可以让飞机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从而完全省去长长的跑道。

而在飞行达到一定的高度和速度时,内置的6台喷气发动机将会启动,飞机的速度将大大加快,从而助飞机跨过山河大海。vasily klyukin 的设想是 monaco 2050 超级飞行游艇采用的是混合动力。

飞行游艇的命名较为隐晦,vasily klyukin长于摩洛哥,所以以自己所居住的地方给超级飞行游艇命名,而数字2050则表示的是他预想这款游艇从概念变为现实的年份。他设计这艘超级飞行游艇 monaco 2050 的时候是按照自己心目中想要拥有的游艇样子描绘的。

vasily klyukin 对于 monaco 2050 超级飞行游艇将成为现实特别自信,他曾说过,“事实上,我们无需真要等35年之久。我相信自己在有生之年定会看到它出现,甚至由我本人来驾驶这款游艇。”

除了可以直接在海上起飞的私人飞机以外,monaco 2050 超级飞行游艇和其他豪华游艇一样有很多配套设施,而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 monaco 2050 超级飞行游艇有室外游泳池。

vasily klyukin 的设计理念就是将游艇与飞机融合为一体。这艘超级游艇在2050年能否成为现实?如果成为现实,土豪们又多了一个玩具了。2050年,你多少岁了?

欲了解更多炫酷的智能硬件信息,请关注奇酷公众号(woaiqiku),你也可以在奇酷公众号一键购买,我不会告诉你,注册成为雷锋网会员还能获得超级优惠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