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8月19日开始预售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8-11 15:07
好瓜(watch)不怕晚!8月19日,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就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新品发布,限量抢购、预售,大礼包抽奖,一切尽在8月19日20:00微信发布会。

好瓜(watch)不怕晚!8月19日,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就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新品发布,限量抢购、预售,大礼包抽奖,一切尽在8月19日20:00微信发布会。

即将上市的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在产品外观设计、功能定义、用户体验上,都要大幅度领先于行业其他产品,被创业家、动点科技媒体誉为“儿童智能手表行业的标杆和领航者”。新增的Wi-Fi定位方式,结合北斗导航技术、gps定位和基站定位,四重定位堪称“防丢神器”;可插拔移动和联通SIM卡,支持父母手机和孩子手表双向通话;作为全球第一个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儿童智能手表,极大了解决了父母和孩子充电体验的痛点;首创的语音小助手,基于语音识别技术,小朋友可以直接语音操控手表,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未来软件端还将升级提供天气查询、儿歌英语等订阅服务;TP可触摸屏, 摇一摇加好友、安全范围出入提醒、一键紧急呼救等功能,让孩子们更喜欢,爸爸妈妈更放心。

咘瓜微信发布会看点十足,据透露,一大批湘籍互联网大佬,包括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IDG资本熊晓鸽、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陌陌创始人唐岩将参加咘瓜2代微信发布会,带来“科技大咖秀”,沈梦辰、快乐家族等明星还有可能加入微信群客串发红包。此外,发布会还为咘瓜的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如亲子旅游套票、我是歌手节目录制门票等。

关注咘瓜儿童智能手表2代微信发布会和产品信息的粉丝们,可以关注“咘瓜乐园”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和了解最新动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