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出众,英特尔发布首款专业级移动平台芯片业界

雷锋网 / 鹰扬 / 2015-08-10 09:27
日前英特尔发布了Xeon系列中第一款面向移动平台的芯片产品E3-1500M v5。这款芯片的轻薄程度适合笔记本,可以支持双4K显示器和USB-C设备,而且能为笔记本带来强大的处理能力...

雷锋网8月9日消息,日前英特尔发布了Xeon系列中第一款面向移动平台的芯片产品E3-1500M v5。这款芯片的轻薄程度适合笔记本,可以支持双4K显示器和USB-C设备,而且能为笔记本带来强大的处理能力。据预计,搭载这款新芯片的笔记本或将最早在今年秋季推出。

Xeon是英特尔公司推出的专业级处理器,目前主要应用在性能要求高的工作站和数据中心。E3-1500M v5芯片继承了许多Xeon系列的标志性功能,如纠错存储器和远程管理。除此之外,E3-1500M v5还新增了许多时尚受欢迎的新功能,例如Thunderbolt 3接口等。这些新功能的出现,表明英特尔欲凭借此举吸引住希望在办公室完成工作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用户。

关于这款芯片的全部细节,英特尔公司尚未完全公布。但可以预估的是,高端芯片处理器进入移动市场说明,计算机世界正在从桌面端过渡到移动端。此前IDC公司曾指出,移动工作站市场是计算机为数不多的几个增长市场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