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将加入两大实用功能:屏蔽不稳定Wifi手机

腾讯科技 / 瑞杰 / 2015-08-07 22:05
苹果今天面向一般用户发布了iOS 9第三个公测版本,以及面向开发者的第五个测试版。而从国外媒体获悉的最新消息来看,苹果已经为这一操作系统加入了两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iOS 9将加入两大实用功能:屏蔽不稳定Wifi

苹果今天面向一般用户发布了iOS 9第三个公测版本,以及面向开发者的第五个测试版。而从国外媒体获悉的最新消息来看,苹果已经为这一操作系统加入了两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据悉,这一最新测试版的iOS 9版本号为13A4325c,其中最大的两个变化是:第一,加入了一个名为“Wifi助理”的功能,该功能将阻止iPhone连接到那些信号较差的Wifi网络;第二,针对运营商AT&T加入了WiFi通话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对于美国用户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目前,iPhone的Wifi连接机制会自动将设备连接至当前范围内任何一个可用Wifi网络,即便该网络的信号质量非常糟糕也不例外。因此在iOS 9之前的系统中,用户只能通过关闭Wifi功能来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不过,这一“Wifi助理”功能的出现或将可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消息称,“Wifi助理”功能在安排在了“运营商”菜单内,如果用户启用这一功能的话就意味着他们需要在Wifi信号不佳的时候使用3G或者4G网络来获取数据。而且,用户设备的运营商信号标识前方会出现一个灰色的Wifi形状信号条。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iOS 9的第五个测试版本中针对AT&T用户加入了非常受青睐的Wifi通话功能。所谓的Wifi通话功能指的是用户在移动运营商信号不佳的地方可以经由Wifi网络进行正常通话,通话质量也将比传统通话方式更加清晰。更为贴心的是,如果用户在接听电话的时候走出了Wifi覆盖区域的话,电话也将自动无缝切换到移动信号网络,通话也不会被中断。

目前,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是第一家支持iPhone Wifi通话功能的运营商,而现有支持Wifi通话的机型包括有iPhone5c、iPhone5s、iPhone6和iPhone6 Plus。

销量预测

国外知名投行瑞士联合银行(UBS)对于iPhone新机销量十分看好,瑞银预计苹果在今年9月财季的iPhone整体销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4900万部。

瑞银集团知名分析师史蒂文-米尔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表示,瑞银的这一预测主要是基于“iPhone监视建模”(主要根据全球网络的iPhone搜索量进行推断)模型给出的数据而作出的。

米尔诺维奇预计,目前消费者对于iPhone的购买欲或许将有所减缓,这主要是因为如今距离iPhone 6s的发布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所致。过去四年,iPhone每年的同比销量增长分别达到了73%、20%、13%、35%,而米尔诺维奇预计明年iPhone销量的同比增长还将由于iPhone 6s的出现而继续走强。

目前,外界广泛预计苹果会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iPhone监视建模”的数据显示外界对于该产品的期望值非常高,因此米尔诺维奇也将今年9月财季的iPhone整体销量预计从此前的4600万部提高到了4900万部。

如果米尔诺维奇预计准确的话,苹果将继去年拿下创纪录的单财季3900万销售数据后再次刷新这一纪录。

对于苹果在2016财年的展望,米尔诺维奇认为iPhone的整体销量有望迎来6%的提升,至2.45亿部。他表示,自己作出这一判断主要是因为当前还有73%的iPhone用户并没有使用最新的iPhone 6或者iPhone 6 Plus,因此他们极有可能会在今年选择升级。

事实上,瑞银刚刚在本周加入了券商FBR Capital Markets以及投资银行RBC Capital Marke的队伍,而他们均在本周表示了对于苹果股价未来走势的看好。不过,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则将苹果的股价预期从之前的142美元下调至了130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因为投资者担心美国将很快升息,美国股市本周二再次收低,连跌第三日,而这也直接导致苹果股价下挫3.21%,报收114.64美元,跌穿了其200日移动均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