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周年纪念,诺基亚将股票代码更名为“NOKIA”业界

雷锋网 / 鹰扬 / 2015-08-06 13:44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纪念公司成立150周年,诺基亚今天宣布将把公司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交易代码)更改为“NOKIA”,2015年8月10日(周一)股市开盘时生效。

雷锋网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纪念公司成立150周年,诺基亚今天宣布将把公司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交易代码)更改为“NOKIA”,2015年8月10日(周一)股市开盘时生效。

雷锋网获悉,今天正值诺基亚公司成立150周年,而其股票已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了100年。调整之前,诺基亚在赫尔辛基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为“NOK1V”。

除了调整股票交易代码,诺基亚同时宣布,公司还将把2015新股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INET交易系统的交易代码从“NOK1VM0115”更改为“NOKIAM0115”。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美国存托股票(ADS)将继续采用“NOK”的股票代码。

回顾一下,诺基亚近来发生了多次较重大的改变。例如2015年4月15日,诺基亚宣布与阿尔卡特-朗讯合并。而就在前天,2015年8月3日,诺基亚宣布将HERE地图业务出售给德国三大汽车厂商联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