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 Mobile 旗舰真机曝光业界

雷锋网 / 罗比 / 2015-08-05 16:09
Windows 10旗舰机可谓是非常神秘,虽然它的配置特性虽然很早曝光,但还不是很确定。

     一直以来,Windows 10旗舰机可谓是非常神秘,虽然它的配置特性虽然很早曝光,但还不是很确定。

现在,疑似Lumia950 XL手机的工程机谍照在网上曝光,真实性非常高,图片质量很高,但拍摄角度比较有限,手机还带有保护壳作为伪装,可以看到手机使用了虚拟按键,奇葩的是电源键在两个音量键中间。

同时,该机的一些截屏也一并曝光,从截屏来看,该机的配置同之前传闻的相一致,配5.7英寸(又传6英寸)2K屏幕,3GB运存,3颗LED闪光灯,其它配置还包括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预装Win10 Mobile系统;使用2000万像素PureView相机,f/1.9大光圈,配备3300mAh电池,支持USB Type C。

两款新机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