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两款旗舰机全球降价达15%,才卖4个月!业界

雷锋网 / 桃桃不绝 / 2015-08-04 10:09
虽然前阵子三星在公布财报时就曾表示将对Galaxy S6以及S6 Edge进行价格调整,但没想到降价来得那么快。近日,三星的这两款手机已在全球多个市场宣布了调价措施,在欧洲市场...

虽然前阵子三星在公布财报时就曾表示将对Galaxy S6以及S6 Edge进行价格调整,但没想到降价来得那么快。近日,三星的这两款手机已在全球多个市场宣布了调价措施,在欧洲市场,裸机降幅达15%,降了100欧元。

三星此轮降价措施首先在荷兰宣布(荷兰是欧洲外来商品的第一大输入地,对于欧洲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两款旗舰手机都降价了100欧元,幅度达到15%。

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在苹果推出大屏iPhone之后,其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相对也就挤占了其他竞争对手的市场,导致这些竞争对手哪怕是推出新产品也不能达到预期的销量,出现库存积压,因而只能选择通过降价来刺激手机销量。

另外,此次降价还与三星错估了两款手机的销量不无关系。三星低谷了曲面屏幕版本S6 Edge的销量,导致市场供不应求,而相反S 6却出现了库存积压。两款手机的销量欠佳,直接导致三星第二季度的“不好看”——三星移动事业部的利润同比暴跌近40%。

除了降价促进销量,三星也已经调整了生产,未来将加大S6 Edge的产量。

虽然手机降价常见的很,但对于三星这两款旗舰手机来说,开卖才4个月时间,价格就大幅度跳水,还是很让人惊讶的,对于不久前刚刚购买了这款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想必对三星如此快的降价速度也会有所不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