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后,Apple Watch终于解锁新地区了!业界

雷锋网 / 亦熹 / 2015-08-02 17:21
雷锋网8月1日消息,今天Apple Watch 正式在新西兰、俄罗斯和土耳其上市,这也意味着该地区的零售店和在线商店都会进行更新。

雷锋网8月1日消息,今天Apple Watch 正式在新西兰、俄罗斯和土耳其上市,这也意味着该地区的零售店和在线商店都会进行更新。

俄罗斯会在 iPort、Re:Store 和 C-store Internet 商店发售。

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的 Zorlu Center 苹果零售店和 Akasya 购物中心均有发售。

而在新西兰,只有部分Apple Store供应。

首批地区: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以及澳大利亚。

第二批地区:

新西兰、俄罗斯和土耳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