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EO程守宗发声:我们可能停产手机手机

腾讯科技 / 熠辉 / 2015-07-28 01:13
国外媒体报道称,黑莓CEO程守宗承认,如果公司状况无法改善,黑莓可能大幅削减智能手机产量,甚至可能停产手机。

黑莓CEO程守宗:我们可能停产手机

国外媒体报道称,黑莓CEO程守宗承认,如果公司状况无法改善,黑莓可能大幅削减智能手机产量,甚至可能停产手机。

过去两年,黑莓运气不佳,市场战略令人不解,而且手机销量惨不忍睹。如今,黑莓可能被迫认输,最终停产智能手机。

最近一个季度,黑莓营收下‍‍滑至2.63亿美元,同比下滑31%。程守宗承认,如果当前状况无法改善,黑莓必须改变战略。

黑莓在消费市场铩羽而归,市场份额随之大幅下滑。因此,黑莓转变业务重心,重新关注专业用户。为了削减成本,程守宗还将手机生产业务外包给众多台湾公司。

程守宗透露,如果状况无法在短期内改善,黑莓可能停止生产低端设备,并削减手机总产量。在最糟糕的情况下,黑莓可能彻底停止硬件业务,转而关注企业软件业务。

尽管前景惨淡,黑莓依然计划于2015年推出三款手机。新款黑莓手机很可能于下月发布。至于三款手机是否会大规模投产,目前我们不得而知。如果黑莓决定停产手机,最后三款黑莓手机会成为抢手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