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放弃了,但百度仍对Here地图有意思业界

雷锋网 / 亦熹 / 2015-07-25 22:14
百度CEO李彦宏日前表示,仍然对Here地图技术感兴趣。

雷锋网7月25日消息,百度CEO李彦宏日前表示,仍然对Here地图技术感兴趣。

此前,Here的主要谈判对象主要有宝马、奥迪和奔驰等多家德国汽车厂商组成的联盟,原本百度计划与Uber联手,但Uber的退出让百度失去了盟友。

雷锋网此前有消息指出,奥迪、宝马和戴姆勒三大汽车厂商将以高达27.1亿美元的价格买下Here。

这类传闻不绝于耳,百度似乎在收购层面不具优势了。但李彦宏表示,“我们仍然对Here感兴趣。我们目前只是在使用中国地图数据而已,未来我们需要全球地图数据。”

而对于联合竞购等方面的问题,李彦宏并没有做出详细的回答。

目前相关公司的负责人也拒绝对此置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