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攻克黑客难题,可以考虑当个巫师业界

雷锋网 / 亦熹 / 2015-07-23 16:29
如果你身在资本主义浸淫的社会,没有任何技术基础,又想像程序猿一样解决高科技问题,做一个炫(ku)酷(bi)的人,那么你可以考虑去当一名——巫师!

如果你身在资本主义浸淫的社会,没有任何技术基础,又想像程序猿一样解决高科技问题,做一个炫(ku)酷(bi)的人,那么你可以考虑去当一名——巫师!

是的,我没写错,你也没看错。作为一名社会主义社会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所以今天要跟大家介绍资本主义腐朽社会的一种特殊职业。

在米国,有一个神秘的山谷,它的山体富含硅矿,因此得名“硅谷”。这个山谷曾受过严重的诅咒,但此处却流传着藏有巨大宝藏的传说,因此在这里聚集了很多程序猿在此辛勤寻宝。然而,这些勤劳的IT民工们因为同时崇信科学和上帝,受到了上天的惩罚,依然会遇到一些一筹莫展的超自然现象。这时,他们就会求助于巫师来解决。

Joey Talley是一名女巫,具有超过40年的从业经验,并获得了3个相关的硕士学位(霍格沃茨不是才七年学制么?难道是蓝翔毕业的?)。

她表示,“有很多人会找我去保护他们的电脑,防止受到黑客或病毒的侵入。所以我会施法。如果是简单的软件,一般我会用植物。要是植物不奏效,那么我会用一种叫Jet的黑色聚能宝石来做法。要是依然无济于事的话,我会开脆对整个公司施法。”

所以看起来,这位女巫的必杀技是驱魔!而她也承认自己很是享受。“我很喜欢和恶魔对抗。”在接受San Francisco Weekly的采访时,Talley介绍了自己神乎其技的一次“出诊”:帮助公司让一个莫名其妙响起的警报器安静下来。“我对电子方面的东西一窍不通,但我可以把灵体驱逐出去。”而Talley也说,有很多高科技公司除了让她解决黑客问题,也会找她解决法律难题。比如说,向原告或原告的代理律师施法。“巫术就是一门改变他人意志的艺术。”

目前,Talley在当地小有名气。她每月都会邀请妹子们来聚会,围炉唱歌什么的。但男性是谢绝参加的。“我曾邀请过一些男人,但他们好像只是为了把妹约炮。”

看看,程序员会说,“老板,我这个程序出错不是因为bug,而是因为被魔鬼附身了。”资本主义还存在着如此封建迷信的思想!啧啧!

via odditycentra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