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才,你被微信“清账”了吗?业界

雷锋网 / 陈留 / 2015-07-23 16:29
今天上午,雷锋网获悉,许多微信好友表示自己所发的朋友圈图片被强制替换成“请配合清账”的图片内容。

今天上午,雷锋网获悉,许多微信好友表示自己所发的朋友圈图片被强制替换成“请配合清账”的图片内容。类似图片内容如下:

通过大家发布的内容可知,不仅所有的微信配图存在问题,连朋友圈短视频的缩略图也被强制替换。

就在业内讨论是何原因导致此次“清账”事件的过程中,腾讯方面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表示:

”目前已经确认,是由于少部分服务器上午升级导致短暂不稳定,持续时间大约5分钟。现在已经恢复,主要受影响的是广东联通用户。 “

据雷锋网了解,此次事件不仅在广东地区,杭州地区的部分用户也遇到过类似问题。为何服务器升级会导致类似问题?为何所有的图片内容都统一指向带有”请配合清账“内容的图片?雷锋网后续将跟踪此事的报道。

大家刚才是否也遇到过类似问题?欢迎评论区留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