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隐藏Apple Watch销量,只卖出了430万部?业界

雷锋网 / 程弢 / 2015-07-23 16:38
苹果在周二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其中iPhone以及iPad的销量均出现了下滑趋势,受此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大跌8.8%。不过在这份财报中,苹果首个可穿戴产...

雷锋网7月22日消息,苹果在周二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其中iPhone以及iPad的销量均出现了下滑趋势,受此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大跌8.8%。不过在这份财报中,苹果首个可穿戴产品Apple Watch却“缺席”了,被归为“其他产品”之列。

苹果没公布数据,但是市场调研公司早就做出了分析。

美国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报告称,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已经超越了Fitbit和小米等厂商,成为全球最大可穿戴品牌厂商。报告显示,苹果今年第二季度售出了430万部Apple Watch,需要注意的是,Apple Watch相比其它可穿戴设备的价格要高出不少,这一销量的含金量十足,在iPhone、iPad需求放缓的情况下,Apple Watch则有望分担苹果的压力。

Canalys还表示,今年下半年Apple Watch的销量还会持续增长,另外,新一代Apple Watch上市后也将进一步刺激苹果智能手表销量。

不过在惊艳的数据背后,苹果也不得不承认Apple Watch还未真正吸引普通消费者,这对苹果来说是一大挑战。或许几百万的销量对苹果来说确实不值一提,库克只是简单的透露其表现要优于当初同时期的iPad和iPhone,巧妙的隐藏看似为明智之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