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算!60美元请一个终身私人健身教练业界

雷锋网 / 黄华 / 2015-07-21 00:12
Moov now 的独特之处在于,除了支持上述的常见功能外,运用其内置的加速计、陀螺仪、和磁强计等传感器,它能够实时分析你当前所处的身体姿态和三维运动状况,并且通过耳机...

尴尬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智能可穿戴设备在经历了几年的指数级增长泡沫后,这个互联网炙手可热的风口,依然没有找到它正确的定位和方向。的确,现在市面上所有的智能可穿戴设备都处于不尴不尬的地位:作为一款智能终端,它们太死板,功能少,操作不方便,远没有手机来得畅快;作为一款装饰品,它们的形态和消费者认知度也不够撑起用户想要的面子。这也就不难想象,智能可穿戴设备相对于手机,依然只是一个小众产品类目。

而唱衰苹果Apple Watch的声音还不绝于耳,国外一家厂商却在时隔一年半后再次推出他们的第二代产品moov now。那么在这片看似火热却依然蛮荒的市场,moov now的产品模式有何种过人之处?且听雷锋网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它有什么独门绝技?

市面上现存的可穿戴设备,价格覆盖低至百元以内,高到成千上万,功能却基本上都大同小异,无非是计步,监测心率,记录睡眠等。Moov now 的独特之处在于,除了支持上述的常见功能外,运用其内置的加速计、陀螺仪、和磁强计等传感器,它能够实时分析你当前所处的身体姿态和三维运动状况,并且通过耳机提供实时语音指导,将系统计算的结果和给出的建议传输给用户。

例如,当每一分钟步行160步是一种比较健康的行走速度时,如果你每分钟行走的步数低于160,系统可能会建议你加快“魔鬼的步伐”,增强摆臂效率。Moov now支持多大达数十种不同的健身方式和运动种类,所以类似的语音提示可能还包括:拳击用力一点,游泳速度可以快一点,骑车的时候脚踏频率更高一些。

相比于只记录一堆死板数据的其他手环,moov now可能显得更有人情味,它瞄准的方向是全面接替你的私人健身教练的工作,给你最科学最及时的健身指导。

划算的私人健身教练

Moov now的外观是一个精致轻薄的小圆盘,你可以选择佩戴在手上或者脚上,在比较复杂的运动中也可以手脚各戴一个以提高监测的准确率。Moov now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全面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逆天的是,它的续航时间长达六个月,并且采用可拆卸电池的设计,这无疑让续航广受吐槽的Apple watch相形见绌。

目前moov now正在官网接受预定,一共有黑、白、蓝、红四色可选,预售价格为59.99美元,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货,正式上市后的零售价为100美元。这个价格相比于你去请个私人健身教练,相对来讲是不是要厚道很多?

欲了解更多炫酷的智能硬件信息,请关注奇酷公众号(woaiqiku),你也可以在奇酷公众号一键购买,我不会告诉你,注册成为雷锋网会员还能获得超级优惠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