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智能相框OKO:同步分享社交样样精通互联网+

/ 酷加网 / 2015-07-17 15:48
随着数码影像的普及,尤其是手机拍照的风靡,将照片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分享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网络分享照片的方式固然很好,然而,在庞大的信息流中难免会被忽略掉,...

  随着数码影像的普及,尤其是手机拍照的风靡,将照片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分享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网络分享照片的方式固然很好,然而,在庞大的信息流中难免会被忽略掉,而有些照片,也许我们只想与家人及最亲密的小伙伴一起分享。但是,我们现在很少有机会,围坐在一起共同分享我们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如今,当我们想要了解家人的近况时,不得不去微博或者QQ空间翻看。

  然而,以上这些方式也存在着一些弊端。目前来自于大洋彼岸的一款主打社交的OKO智能相框,让你的家人、小伙伴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推送的消息,同时,你的照片会自动同步到相框上。以后,无需翻看社交媒体,也能够了解家人的近况了。

  OKO智能相框,内置了WiFi模块,可与IOS与Android设备实现无线对接。连接WiFi后,无需数据线、存储卡,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分享同步信息到智能相框。值得一提的是,它将多种社交方式融入其中,摆脱了传统相框单一的浏览模式。此外,它支持图片、音乐、视频、信息(文本和语音)等多媒体内容,同时也可以自定义播放的顺序和时长。

小身材,大智慧

  OKO智能相框,配备了10.1英寸1280×800像素的IPS触摸屏,与iPAD的屏幕大小相当。此款相框选用了木质、树脂、金属等常见的家具材质,优雅的外观设计;从外观来看,整个相框简洁大气,充满了美感与时尚气息。无论你的家居装饰是什么风格,这款智能相框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目前,此款相框有三种材质(木质、树脂及金属)及黑白两种颜色的相框可选,而且,这些相框可以自行拆装与组合,可满足不同的个人品味和空间需求。时尚典雅的设计风格也可与照片和使用环境完美融合。

  此外,它内置了WiFi模块,可通过WiFi与IOS与Android设备相连,从而实现图片、视频、信息(文本和语音)的无线传输。

独特的标签模式,让互动更个性化

  初次使用时,你需要通过OKO智能相框的应用程序,选择添加你常用的或者感兴趣的社交媒体,并对其进行标注。在查看相关消息和评论时,你只要选择你所标注的社交媒体,就可以直接查看来自这一社交媒体的小伙伴的反馈与消息。

  同时,你也可创建家庭互动小组,实现多人共享一个智能相框,每个注册用户可以对相框主人所分享的内容,进行点赞及相应的评论,也可向相框发送提醒信息。摆脱了单一的浏览模式。

信息提醒小助手,点滴细节全面掌控

  OKO默认紧急消息优先显示,因而,一旦你的家人或者朋友发来紧急信息时,都会在相框的顶部显示。一旦用户读取警报消息,他可以通过屏幕的指示图标,自行删除它们。此外,如果有多条紧急信息,或者有未读的提醒信息时,OKO能够管理这些消息。这种状况下,当用户接近OKO智能相框时,相框会显示最新的一条消息,阅读完此条信息,用户还能够查看看其他的未读消息。这样用户,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信息。

  你还可以自定义相框的播放模式及播放的时长等。目前,OKO智能相框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其早鸟价为1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83元),与此同时,该团队还在kickstarter众筹网上发起了嵌套的小活动,据悉,参与此活动可以赢取相应的小礼品或者额外的折扣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考虑入手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