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高兴一场,HoloLens暂时不卖给普通用户业界

雷锋网 / 程弢 / 2015-07-15 23:30
不过按照微软方面的意思,HoloLens首个版本并不主推游戏应用,将面向将面向企业和商业用户。

雷锋网7月15日消息,在上个月举办的E3游戏展上,微软展示了其今年推出的黑科技产品HoloLens。不过按照微软方面的意思,HoloLens首个版本并不主推游戏应用,将面向将面向企业和商业用户。

微软CEO纳德拉表示,微软当初购买Minecraft有多重原因,一方面微软可以开发更多的混合型现实游戏,可以给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另一方面,微软可以基于这类游戏开发其它娱乐应用。此外,他也给HoloLens做出了明确的定位,第一个版本将面向企业用户推出,这应该让不少微软粉丝感到失望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HoloLens足够惊艳,但是这款产品存在一个严重的缺陷——视野过窄,微软方面也表示将会对硬件做出优化,但是这款产品上市在即,值得大家期待的是,HoloLens还会有什么样的全新体验。

此外,微软还和Oculus达成了合作,前者将提供Oculus Rift设备上的Xbox One手柄控制,Oculus Rift将于2016年上市,这款设备将支持Win10 PC设备串流Xbox One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