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设计总监确认:在做和游戏相关的项目业界

/ 陈留 / 2015-07-15 23:30
锤子科技正在筹备新项目,需要游戏方面的人才,包括设计师、程序开发、电影制作设计师等职位。

今天下午雷锋网曾报道过“锤子科技可能要做游戏”的消息。消息源于罗永浩在微博上转发了锤子科技设计总监@Pumel 罗子雄发布的一条招聘微博。招聘微博中介绍,锤子科技正在筹备新项目,需要游戏方面的人才,包括设计师、程序开发、电影制作设计师等职位。

晚间@Pumel 罗子雄 在知乎上正式确认,游戏相关的新项目上已经实践了很久,目前已经确定了清晰的发展目标。另外,项目核心合作伙伴已经确定,但是在核心团队成员上还没有全部到位,所以需要更多的技术性人才加入。在回答中,罗子雄表示:“这个项目不是短平快赚一笔钱,我希望现在做的这件事,能在几年后觉得当时真的值得”。原文内容如图:

目前,锤子科技主要对外招聘3A游戏制作人员。作为游戏领域业内术语,3A一般指具备“A级资金投入、A级游戏质量、A级广告投入或者包装宣传”等三个方面的标准。

对于锤子科技此次开发游戏项目,你怎么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