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斥资千万,助力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酷狗斥资千万,助力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7-09 11:47
酷狗斥巨资,已将通往梦想的音乐宝库之门徐徐推开。门外,是万千壮志酬筹的音乐人。在排队进入的过程中,无疑,谁都不想掉队。

酷狗音乐推上线不久,这种新颖的音乐推广方式就已迅速被大家所熟知。音乐推依傍酷狗数亿用户平台,加之其经济、高效的歌曲推广方式,对音乐人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对于怀揣音乐梦想、刚刚从音乐道路起步的音乐才子才女,音乐推都像一块蕴含巨大磁力的磁石一样,把人们的目光紧紧吸在上面。

近日,酷狗近日将斥资千万,助力中国音乐人完成音乐梦想,只要注册音乐推,就有100元免费体验包。这意味着,最多可免费获得1000次歌迷用户有效点击,也就是说,很可能这一百元免费体验包,让你拥有多达1000名忠实粉丝!

而且,歌迷发现好歌后,互相之间的推荐和影响,将会让音乐人的新歌产生“洛阳纸贵”的“涟漪效应”。把音乐市场比作无垠的大海,酷狗音乐推无疑就是音乐人投掷到大海的“第一颗石子”——不管石子大小,都能带来清晰可见的涟漪,甚至是滔天巨浪。

据了解,酷狗音乐推100元礼包领取方法也十分简单。只要在音乐推主页,(http://tui.kugou.com),点击“100元体验礼包”Banner,进入体验包领取页,登陆自己的酷狗音乐账号后即可领取,就可立即上传、推广自己的歌曲,开启自己独一无二的追梦计划。

酷狗音乐推的最低单位推广额极低——最低只需要0.1元。这意味着,100元即可让1000听众听到你无与伦比的嗓音,听到你对音乐独特的诠释和表达。而且音乐推会精准投放酷狗在线听歌的歌迷,而不会像其他宣传方式一样,瞬间无声无息地淹没在产业市场的海洋里!

对于充溢着音乐才华、怀揣着音乐梦想,却苦于没有更合适的契机和广阔的平台去助力完成音乐之梦的音乐人来说,酷狗音乐推无疑提供了一个“大而省、快而灵”的推广渠道。其中,酷狗数亿音乐拥趸者,将是音乐人登顶音乐之巅所借助的那块无与伦比的“基石”。

酷狗斥巨资,已将通往梦想的音乐宝库之门徐徐推开。门外,是万千壮志酬筹的音乐人。在排队进入的过程中,无疑,谁都不想掉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