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商再次爆发 微商会更加正规化营销

砍柴网 / 守护袁昆 / 2015-07-08 11:27
不少朋友发现最近微商趋向于理性发展,当然也有一些朋友在唱衰微商,特别是一些朋友更是写文呐喊:现在连微信也救不了微商了。然而在这个时间,微博给了大家狠狠一个巴掌:...

不少朋友发现最近微商趋向于理性发展,当然也有一些朋友在唱衰微商,特别是一些朋友更是写文呐喊:现在连微信也救不了微商了。然而在这个时间,微博给了大家狠狠一个巴掌:微博做微电商推微博橱窗 让达人推荐商品

守护袁昆在微博中看到微博今日宣布将联合阿里巴巴、微卖等第三方合作伙伴共建移动社交电商体系,并推出微电商产品微博橱窗。

微电商再次爆发 微商会更加正规化

微电商再次爆发 微商会更加正规化

移动互联网发展这么迅速,微商的发展成为一种必然,虽然说立足于微信朋友圈的一种微商偏离了正常轨道,但对于大部分微商来说还是好的,大家是真正想去卖产品或者服务。微博一直以来都在研究自己的商业化,虽然大多数移动电商都比较重视交易。但根据微博的公告显示:微博更趋向于达人推荐商品。

微博电商的举措更趋向于打造一个中介平台,让达人、大V等去做信任代理,为商家做信任背书(类似于淘宝客?),守护袁昆认为这一举措却告诉我们:微商真的不可阻挡,只不过展现的形式不同而已,更加趋向于正规化。

所谓的微商是基于移动社交而言,而很多朋友认为微商是基于微信朋友圈而言,而微信朋友圈广告的泛滥,代理的模式杂乱,各种鸡汤刷屏让大家谈微商色变,其实基于移动平台的电商都可称为微电商,比如说手机淘宝、现如今的微博电商、最常见的微信电商,甚至于立足于移动社交平台或者工具出现的商业形式。

有人说微信官方是抵制微商,真的是这样吗?肯定不是。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最终趋向肯定是商业化,微信也是如此。守护袁昆认为微信只不过对于一些恶意行为进行打击而已。

传统的PC电商走向了一个无法跨越的高峰,而基于移动端的微电商会走到一个怎样的结局,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至少微电商将越来越火,趋势是不会改变的。

文/守护袁昆,湖北网络营销顾问,实名网络营销自媒体。微博:@守护袁昆,微信公众号:shyuankun0105。百度一下你会更懂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