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部署落地 蜘蛛匣全面推进智慧城乡构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7-06 14:57
6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明确推进“互联网+”行动落地,并在促进创业创新、现代农业、公共服务、电子商...

6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明确推进“互联网+”行动落地,并在促进创业创新、现代农业、公共服务、电子商务等若干能形成新产业模式的重点领域确定目标任务,以及制定了相关支持措施。商业WiFi黑马蜘蛛匣品牌创始人周升伟认为,指导意见的通过对“互联网+”概念落地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在打破传统行业和城乡界限、加快智慧城乡生态圈建设方面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首先,会议提出了互联网+重点领域的支持措施,包括清理阻碍“互联网+”发展的不合理制度政策,放宽融合性产品和服务市场准入等,这为商业WiFi各地运营商在本地的市场准入提供了更开放的通道;第二,会议实施支撑保障“互联网+”的新硬件工程,加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等应用,对于打造移动互联网高速公路,布局大数据精准营销工程来说,无疑打了强心针。

“同时,政府将进一步搭建开放共享平台,进行政务等公共数据开放利用试点。蜘蛛匣目前正在开发的2.0版将接入地方市政信息,并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在线办事服务,预计一到两个月内即可上线。如此一来,蜘蛛匣将紧跟政府及行业政策,全面推进智慧城乡构建。”刚刚与河南濮阳华龙区区域运营商达成合作的周升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从此次会议通过《“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来看,在政府大力倡导自主可控的时代背景下,移动互联网将成为推动智慧城乡建设及促进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力量,而商业WiFi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可与各行各业进行跨界融合与创新,预计未来三年仍将继续保持飞速增长。审时度势,洞见未来,创业及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政策利好所带来的新机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