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iOS 8.4正式版,新iTunes 为何状况百出业界

donews / 王金宝 / 2015-07-03 11:22
有外国媒体报道,新iTunes 12.2在音乐库管理上存有重大bug,大量的歌曲名、歌手名以及专辑名都出现了混淆,即显示歌曲与实际播放歌曲不匹配的现象。苹果官方目前还没有证实...

6月30日晚上,苹果推送了iOS 8.4正式版,改进和修复了一些Beta版中存在的问题,并推出全新音乐服务Apple Music,然而在推出不足一天的时间内,苹果已有多个服务出现问题。

首先是Beats 1音乐服务出现服务中断,约30分钟后情况好转;之后苹果多个iCloud服务出现故障,用户无法正常使用iCloud Backup、iCloud Drive以及Photos等多项服务,用户在使用这些服务时会出现加载速度非常缓慢,甚至是网络中断的现象,直到美东时间下午4点左右才完全修复。

随后有外国媒体报道,新iTunes 12.2在音乐库管理上存有重大bug,大量的歌曲名、歌手名以及专辑名都出现了混淆,即显示歌曲与实际播放歌曲不匹配的现象。苹果官方目前还没有证实bug的存在,但根据用户在Twitter和苹果支持社区上的反馈,新iTunes对Mac电脑和iPhone音乐库造成混乱,是普遍存在的问题。

另有部分用户反映,在升级iOS 8.4正式版后,iPad和iPhone出现GPS无法定位或定位不准确的问题。(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