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亚太地区网速哪里快业界

腾讯科技 / / 2015-06-15 16:22
8Mbps的平均宽带速度遥遥领先,而菲律宾的平均宽带速度仅有可怜的3.更糟糕的事,新加坡的固网网速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翻了一倍,而菲律宾的平均网速在此期间只提高了6%。在...

腾讯科技讯 网络测速网站Ookla最近发布的亚太地区宽带和移动网络速度数据显示,新加坡、香港和日本在家庭宽带上速度领先,但是手机上网速度最快的却是另外三个国家或地区——新西兰、中国大陆和台湾。

亚太地区的宽带速度总体上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但是网络快的地区跟网络慢的地区之间的差异巨大。新加坡以118.8Mbps的平均宽带速度遥遥领先,而菲律宾的平均宽带速度仅有可怜的3.6Mbps。更糟糕的事,新加坡的固网网速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翻了一倍,而菲律宾的平均网速在此期间只提高了6%。

在亚太地区的移动网络速度存在同样的差别巨大的情况。新西兰和中国都在去年全面展开4G网络,现在分别以27.7Mbps和27.6Mbps的速度领先于其他国家,而越南的移动网络速度只有1.9Mpbs。(翼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