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开始而已:UPYUN CDN国内首家推出自定义SSL服务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6-15 13:56
UPYUN 的自定义 SSL 服务完全避免了这种情况——用户仅仅需要将自己的SSL证书上传到UPYUN,就可以立即在所有节点实现自定义域名的 HTTPS 访问,无需支付除年费之外的任何费...

 

5月底的云 CDN “降价大战”硝烟落定,总部位于杭州的 UPYUN 用 27.5% 的国内业界史上最大降幅,并与阿里云、腾讯两大巨头一起完成了云 CDN 阵营对传统 CDN 阵营的一次集体挑战。

然而,他们并未就此停步:6月15日,UPYUN 宣布推出全节点自定义 SSL 服务——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 SSL 证书到 UPYUN ,并管理自定义域名的 HTTPS 访问,同时,UPYUN CDN SSL 服务默认开启了对 SPDY/3.1 的支持,SPDY 协议通过对请求进行压缩、优先级排列和多路复用,从而降低网页的加载时间。

这个动作,让 UPYUN 一举成为国际领先的 CDN 企业的行列,并成为中国首家支持此项服务的 CDN 厂商。也让全球业界明白了,大打价格战,只是UPYUN 强势进军国际 CDN 市场的第一步。

“降价只是个开始,UPYUN 要进一步深化产品价值。” UPYUN 的一位负责人如是说“对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是我们的持续追求,本次推出的自定义 SSL 服务为全国首创,它让用户能够完全自主地在 UPYUN 提供的任何服务节点实现安全访问。”

本次功能升级,是 UPYUN 继 支持音视频等多媒体文件云端处理、实现服务和计费透明、对所有用户全节点开放 之后,在中国乃至全球 CDN 业界的又一大创举,UPYUN 正在逐步的兑现他们 “重新定义云加速” 的承诺。

具体来说,UPYUN 的自定义 SSL 服务,对用户来说有以下三大重要价值:

1、安全:全网通信加密

用户只需在 UPYUN 管理后台上传 SSL 证书, 便立即可以在遍布全国的所有节点及服务器上实现应用层通信的 HTTPS 加密。

借助自定义SSL服务,用户可以便利地实现全网信息安全,实时覆盖用户托管于 UPYUN 上的所有数据,全面杜绝窃听、篡改和冒充等风险。

2、便捷:实时开通,一站式管理

让 CDN 用户免受传统的开通 SSL 服务时冗长程序的烦扰,告别服务申请、费用支付以及审批等事务造成的麻烦和时间拖延。

有关自定义 SSL 服务的所有操作,均可在 UPYUN 管理后台一站式的实时完成。证书一经上传立即实现全节点覆盖,无需服务商介入,无需任何流程。

3、高性价比:永久告别 IP 付费

国内用户在申请 SSL 服务时,针对每一个涉及的服务器节点,用户都需要向 CDN 厂商购买用于支持证书上传的 IP,这往往会造成巨大的成本支出。

UPYUN 的自定义 SSL 服务完全避免了这种情况——用户仅仅需要将自己的SSL证书上传到UPYUN,就可以立即在所有节点实现自定义域名的 HTTPS 访问,无需支付除年费之外的任何费用,这于用户的金钱和时间成本,都是巨大的节省。

另据了解,实现自定义 SSL 服务只是 UPYUN 现阶段产品升级的环节之一,后续还将有更多新功能发布,从加速效果、数据安全、稳定性等多方面对 UPYUN 的产品及服务进行优化升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