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加须泽中解读通信云3.0时代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6-15 13:55
备受瞩目的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18-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据悉,来自世界15个国家的2000多家公司,12000+行业精英将出席本届大会,100+重量级演讲及对话...

距离夏季世界O2O博览会还有3天。近日,亲加创始人兼CEO须泽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通信云3.0时代已经到来。

备受瞩目的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18-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据悉,来自世界15个国家的2000多家公司,12000+行业精英将出席本届大会,100+重量级演讲及对话嘉宾,隆重开启新一轮全球O2O领域的饕餮盛宴。亲加创始人兼CEO须泽中受邀出席大会。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大会由“O2O领袖峰会”和“O2O创客峰会”两大板块组成。“O2O领袖峰会”将聚集全球近100位各行业O2O领袖级企业领导人,畅谈O2O模式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会迎接的机遇和挑战,议题包括O2O出行、社区、家政、母婴、餐饮、外卖、医疗、教育、房产等。已经确认参会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百度、腾讯、Google等互联网业界巨头。“O2O创客峰会”力挺国家“互联网+创业”的战略,为创业创新型的初创企业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与业界前辈交流、吸引投资,力争能够切实的对初创型O2O企业提供帮助与指引。

目前O2O已经深入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不断向移动化、社交化、本地化演进,如何将线上和线下紧紧联系在一起,O2O模式的核心即是要构建信息闭环。可是,如果没有IM,O2O又如何落地?亲加须泽中把IM分为三个阶段,即早期以文字为主的通信云1.0时代,到中期的文字+图片+表情的通信云2.0时代,发展至今,通信云3.0时代已经到来,而通信云3.0时代的标志即是实时语音和实时视频。

亲加通讯云致力于打造面向移动通讯领域的“全栈通讯云服务平台”。目前,亲加通讯云已经接入超过1万家APP,其中包括知名的房多多、驴妈妈、英语趣配音等。须泽中表示:今年将大力拓展O2O领域,针对O2O领域客户的痛点,亲加同时提供了包括:可视化管理、舆情分析、效率管理、客户画像、产品反馈等服务,助力O2O企业全面实现互联网+。须泽中说:“在通讯云3.0时代,连接一切皆有可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