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财宝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互联网+

砍柴网 / 江湖老刘 / 2015-06-14 18:25
6月12日,开财宝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办千万A轮融资暨上市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开财宝在发布会上宣布同人资本注资千万打造供应链金融P2B第一品牌,并且与上市公司北京...

6月12日,开财宝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办千万A轮融资暨上市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开财宝在发布会上宣布同人资本注资千万打造供应链金融P2B第一品牌,并且与上市公司北京博雅英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082)达成战略合作。与此同时,开财宝联合多家行业细分专业机构,打造最安全的供应链金融P2B理财平台,一方面为理财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另外一方面将金融有效的注入实体经济,实现平台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开财宝CEO魏勇联合窝头私董会,与12家网贷平台CEO一同编写《P2P实操手册》,为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万资本 助推深挖供应链细分领域

同人资本千万资金注入开财宝平台(www.kaicaibao.com),平台将继续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业务,重点发展汽车、中医健康、餐饮、贵金属、园区物业五条供应链,将创新理念与传统1+N模式和新型在线供应链金融模式进行有机结合。开财宝会将这笔资金用于优质项目的开发与风控水平的提升。未来网贷行业的竞争更多的是来自优质资产的竞争。所以开财宝提前布局优质资产,深度切入细分链条,完成对行业的深度了解,提升自身的风控水平,为理财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供应链理财项目。

上市公司携手打造供应链细分链条

开财宝在会上与上市公司博雅英杰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开财宝将会以北京博雅英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深挖行业资源,拓展上下游企业融资渠道,以此形成应收账款融资、应付账款融资、库存融资、物流园区融资等全产业链金融。北京博雅英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11年在中关村新三板京交所上市企业、公安部金盾工程建设授权企业、公安部装财局物资采购中心目录企业。开财宝以核心企业自身业务作为链条,开创企业供应商账期融资,以上市公司稳定现金流作为还款来源,形成3-6个月应收账款融资模式。同时该融资模式也将作为固有银行融资渠道的有力补充,通过互联网资产注入实体经济,构造优良安全融资渠道。

除此之外,开财宝与计世传媒集团高新产业促进中心、北京缤谷科技有限公司、中泰保理、量子保理共同签署供应链金融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当前行业特点和企业间优势互补,共同开发优质的供应链金融项目。

多方资源打造安全供应链理财平台

开财宝于2014年10月正式上线,半年的时间,平台积极联合同行业资源,先后成为窝头私董会成员、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理事单位、中国供应链金融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协同中国云签、融宝支付、龙佑律师事务所构建安全互联网金融P2B平台,同时签约中泰保理、量子保理、黑马岛公司甄选优良融资项目,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构筑安全的供应链金融P2B理财平台。

实操手册促进网贷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开财宝CEO魏勇联合窝头私董会,与平安理财网CEO吴永峰 、币胜贷CEO张晨、E云贷CEO任涛、安润金融CEO杨周、旺财金融CEO和立坤、平联贷创始人陈菁、京都贷执行董事张文亮、元亨盛通CEO费寿强、建安金融CEO曹新杰、元亨盛通CEO费寿强、乐投天下CEO杨亮12家网贷平台CEO一同编写《P2P实操手册》,从公司设立、网站建设、团队管理、项目挖掘、风险把控、资金托管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思索,并且编辑成册,分享给网贷行业从业者,为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