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APP相约获得2000万A轮融资业界

砍柴网 / / 2015-06-10 15:42
相约是由上海相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地理位置的陌生人交友软件。2015年5月正式上线以来,已拥有30W+的注册用户。6月6日产品获得了2000万(RMB)A轮融资。

2

6月6日消息,相约CEO邹明华正式对外公布,相约已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

相约于今年5月上线,主打陌生人交友社交模式,和其他社交产品不同的是,相约独特启用陌生人认证体系,解决陌生人交友中存在的安全、真实、骚扰、无目的四大难题。而本次融资的2000万元,公司将主要致力于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扩大市场推广。

在陌生人交友中,安全、真实、骚扰、无目的一直是困扰用户的四大难题,相约通过设立真实照片认证、身份认证、车辆认证等体系,让用户可以设定聊天要求,允许满足要求的用户才能建立聊天,清晰定位交友群体,同时保护女性用户不再会被无限制的被骚扰。在相约,用户可以通过发布约会、虚拟礼物等方式快速解决约会效率问题,也可以清楚知道对方有空的约会时间,发出私密约会邀请。相约圈圈更是一个分享了解生活的活力空间,随时了解身边的人身边事。

在国内的社交版图中,熟人关系由微信和QQ掌控,陌陌也开始从陌生人关系社交转变为熟人社交。目前主打陌生人社交的移动产品也掺差不齐,在陌生人交友的巨大市场中,相约将致力于陌生人交友为主打,为陌生人交友更方便、更安全而努力,相约,让约会更美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