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的高考是什么样?互联网+

砍柴网 / 江湖老刘 / 2015-06-08 01:04
每年的高考,老天爷都会为学子降下伤心的泪水。今年又到高考季,老天爷在流泪的同时,也派了一个天使来给学子们保驾护航,互联网+时代下的高考应该是什么样?

每年的高考,老天爷都会为学子降下伤心的泪水。今年又到高考季,老天爷在流泪的同时,也派了一个天使来给学子们保驾护航,互联网+时代下的高考应该是什么样?

老爸给儿子打电话说:“儿子,放轻松别紧张好好考,我已经给你找好关系了,虽然后台很硬,但是也得走一遍高考程序。”

考完后,儿子问老爸:“爸,我的心态调整得不错,发挥得还好,对了,你帮我找的后台是谁?”

老爸:“观音菩萨!”

这是最近网上流行的一个高考段子,笑过之后也很心酸,心里悲叹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如今,又到一年高考季,每年这时候百万学子过独木桥。心情紧张的不仅是千百万的莘莘学子,还有他们背后的爸妈。

中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传统,每年一到高考,做父母的比上考场的学生们都心累。让孩子吃一根油条两根鸡蛋考试得满分是最普遍也是最无奈的祝福,也有各处上香祈求神佛保佑孩子考试顺利,虽说方式略显愚昧,但无不透露着父母对孩子那一份弄弄的爱意与企盼。

而每年的高考,老天爷都会为学子降下伤心的泪水。今年又到高考季,老天爷在流泪的同时,也派了一个天使来给学子们保驾。它就是——宝驾租车!

为了让万千学子能更加便捷和顺利的参加高考,国内共享租车领导品牌保驾租车在6月7日-6月9日高考期间特地推出了“1元租车”计划。凡是家有考生的家长,凭借孩子的准考证复印件及驾驶证,都可以享受宝驾租车平台“1元租车”活动,开好车为孩子高考保驾护航。此项活动范围遍及宝驾租车所在的45个大中城市,不受注册时间及新老用户限制,旨在为国内万千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乘车平台。

往年高考,老天爷都只是留下同情的泪水,今年高考,派下来一个天使为万千学子考场助威。

互联网时代宝驾租车,为万千考生保驾护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