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担忧网络安全:秘密在电脑里被人拿到咋办业界

央视 / / 2015-06-02 00:28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①截至2014年底,我国青少年网民规模已达2.77亿②青少年每周上网时长较前一年增长近4小时③青少年账号被盗比例最高,超网民总水平。青少年网...

20120720104156_35677

央视新闻:【小学生为网络安全深感担忧:我的秘密在电脑里,别人拿到可咋办?】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①截至2014年底,我国青少年网民规模已达2.77亿②青少年每周上网时长较前一年增长近4小时③青少年账号被盗比例最高,超网民总水平。青少年网络安全值得关注,听听小朋友怎么说:http://t.cn/R2iUV9m

2015-06-01 13:35 来自微博 weibo.com转发(153) | 收藏 | 评论(127)

【小学生为网络安全深感担忧:我的秘密在电脑里,别人拿到可咋办?】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①截至2014年底,我国青少年网民规模已达2.77亿②青少年每周上网时长较前一年增长近4小时③青少年账号被盗比例最高,超网民总水平。青少年网络安全值得关注,小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秘密在电脑里,别人拿到可咋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