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东北大花马赛克带你玩转潮流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5-27 19:51
日前,张馨予戛纳红毯上的大花袄造型一经曝光,就引发微博上的cosplay热潮。网友纷纷晒出大花袄造型PK,随着复联英雄们“花布复联”的造型披挂上阵之后,网友陷入新一轮PS...

图片1

日前,张馨予戛纳红毯上的大花袄造型一经曝光,就引发微博上的cosplay热潮。网友纷纷晒出大花袄造型PK,随着复联英雄们“花布复联”的造型披挂上阵之后,网友陷入新一轮PS狂欢。

花袄造型逆袭戛纳之后,网友们脑洞大开,给自己喜欢的电影人物、动漫人物、甚至明星PS上花袄造型PK张馨予,并称“听说你们城里人都喜欢这么玩”。被玩坏了的花袄造型更吸引了很多官微加入,纷纷晒出自己产品的大花袄造型,附文道“爆款,你们敢不敢买”“如果我变成这样,你还会爱我吗”。

图片2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东北大花就登上了中国时尚周的T台!不过在当时,这场复古棉被风被网友戏称看不懂的时尚。想不到被张馨予Duang~Duang~Duang演绎出别样风采,居然掀起了一阵最炫东北大花风。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给自己喜欢的电影人物、明星、动漫人物PS各种花袄造型。

你是不是也想给自己或者家人朋友也P一个大花袄呢?可是PS的过程非常繁复。不会怎么办?不用怕!贴心的美图秀秀也十分应景的推出了东北大花马赛克,也让东北大花时尚为普通网友所演绎,刷屏朋友圈。

美图秀秀关注到大家对东北大花的巨大兴趣,决定推出东北大花马赛克,让用户只要通过简单的涂抹就能给自己或者自己的偶像穿上最潮的东北大花装。 5月22日,从早上10点半决定要做这个功能,到晚上8点,东北大花的马赛克素材就在美图秀秀素材中心上线。一小时后,张馨予就使用了美图秀秀的这个功能,给自己做了一张东北大花的照片,并称“怪我咯”,以此回应自己带起的东北大花流行热潮。

恰逢周末,上线两日内,美图秀秀“东北大花”马赛克素材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400万,生成的相关图片破千万,众多网友纷纷给自己的偶像用美图秀秀做东北大花装,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东北大花”靠着美图秀秀再次横扫微博界、朋友圈,让全民都参与到制作东北大花图片的热潮中。众多得明星用户都参与了进来,如崔永元、李晨nic等,吸引来了各大时尚媒体跟进报道。

那么要怎么使用美图秀秀的大花袄马赛克呢?非常简单:

1、下载v4.3.1最新版本美图秀秀。  2、点击左下角“素材中心”。 3、点击“马赛克样式”——下载最新款的红色花袄和绿色花袄素材。  4、点击首页的“美化图片”,选择自己要变装的图片。  5、点击马赛克选项,选择东北大花马赛克,然后精心涂鸦,随意设计你想要的款式即可。6、美美的大花袄就呈现在你的面前啦,快点随着潮流一起试试美图秀秀大花袄马赛克吧!

图片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