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盖茨,这些人的宠物你羡慕不过来业界

腾讯科技 / / 2015-05-27 23:20
是的,你没看错,戴在王思聪的狗女儿王可可爪上的正是两块至少14.9万的金色苹果表(目测)。这个以“狗生赢家”自称的阿拉斯加,去年被王思聪收养,从此走上狗生巅峰。戴着...

1/9

是的,你没看错,戴在王思聪的狗女儿王可可爪上的正是两块至少14.9万的金色苹果表(目测)。这个以“狗生赢家”自称的阿拉斯加,去年被王思聪收养,从此走上狗生巅峰。戴着BV和爱马仕的项圈,用着Fendi包包,喝水不是斐泉就塞牙......王可可的日常360度无死角诠释了“豪门狗生”。令人不得不感慨,投胎是门学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宠物又何止王可可一只,今天就来一起认识下科技大咖的宠物们。

2/9

【扎克伯格:爱犬地位高过妻子】

刚刚过完31岁生日的扎克伯格不仅为其爱犬“野兽”开设了Facebook主页,还被妻子“抱怨”道“‘野兽’在他的心目中高过自己,仅在脸谱王国之下。”不知这条越来越像拖把的匈牙利牧羊犬听后是不是心里美滋滋的。

3/9

【盖茨:鲸鲨不是你想养 想养就能养】

如果你是世界首富,会选什么做宠物?说猫猫狗狗的都弱爆了,也许这就是你和首富之间的差距。有媒体称,盖茨不仅将一条鲸鲨作为宠物,还养了海豚、鲨鱼与之作伴。为了伺候这条鲸鲨,盖茨甚至需要一个科研小组。

4/9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爱犬金毛也有上万粉丝】

这位管理类学科出身的高材生不仅自学编程,创意十足,同样是一名热爱生活的80后。斯特罗姆有一条名为Dolly的金毛猎犬。这条可爱的宠物狗在Instagram上已有了上万粉丝。

5/9

【Twitter CEO科斯特罗:蜜蜂的独白你不懂】

Twitter 果真善于汇集各路人才,你或许想不到这位Twitter CEO曾是一名职业喜剧演员,到现在也保留着即兴表演的风格,且毫不在意人们认为他的形象与CEO相差万里的言论,并称做CEO是一种心理伤害。这位另类CEO的宠物也很奇特,他在自家后院里养了一群蜜蜂,并经常在他的Vine账户中发布它们的视频。

6/9

【Tumblr创始人卡普:玩玩摩托 逗逗狗】

高中辍学,17岁只身前往东京学习编程,21岁创办公司,26岁成为亿万富翁。创办轻博客鼻祖Tumblr的卡普追求极简生活,除了喜欢摆弄自己的摩托车,还有一条名为Clark的斗牛犬。卡普经常在他的个人Tumblr账户上发布这条斗牛犬的照片和GIF动画图片,Clark现已成为了互联网上大名鼎鼎的宠物狗。

7/9

【Yelp CEO斯托普尔曼:爱犬对我很重要】

身为美国最大点评网站的CEO,杰里米·斯托普尔曼成为美国IT界当之无愧的钻石王老五,不过常常出现在斯托普尔曼身边的不是长腿嫩模,而是一条名为Darwin的棕毛维希拉猎犬。斯托普尔曼曾表示,Darwin是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8/9

【维珍集团创始人布兰森:宠物龟福大命也大】

这位放荡不羁的“嬉皮士资本家”极具传奇色彩,如今他的“维珍帝国”俨然成了半个国民生产部门。这位“边玩边挣钱”的英国爵士在自己的私人岛屿——内克岛上饲养了各种各样的宠物,其中最为出名的要属被雷击和飓风摧残后幸存下来的乌龟Brutus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