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25岁男子在家附近遭散弹枪袭击,iPhone救了他一命业界

腾讯科技 / 风帆 / 2015-05-25 22:42
5月25日,英国一名25岁男子在家附近遭散弹枪袭击,但其iPhone挡住了大部分散弹,令这名男子奇迹般幸存下来。

1/6

腾讯科技讯 5月25日,英国一名25岁男子在家附近遭散弹枪袭击,但其iPhone挡住了大部分散弹,令这名男子奇迹般幸存下来。

2/6

此案发生于2014年10月份。当时受害者所在公寓的供水被一帮捣乱的年轻人关闭,在其与这群年轻人对峙时,19岁的赖安·达根(Ryan Duggan)掏出散弹枪,并向受害者开枪。散弹打中了受害者的腹部,令其身受重伤倒地。但后者坚持站起来,重新回到其所在公寓,并拨打紧急服务电话求救。

3/6

这把散弹枪随后被警方发现,它被裹在保鲜膜中,藏在树丛之下,弹壳也在里面。

4/6

切斯特刑事法庭已经判处达根谋杀未遂罪名成立,他还被控拥有轻武器意图危害他人生命,英国法庭将于6月10日宣布对其处罚。

5/6

来自柴郡的探长加里·麦金泰尔(Gary McIntyre)称,达根的行为非常极端,令人感到震惊。受害者出来与他们对峙,却被威力强大的武器袭击。幸运的是,受害者的手机挡住了大部分散弹,结果帮他幸存下来。如果受害者当时未在口袋里放手机,他肯定会毙命。 尽管伤势恢复良好,但受害者还需要更多治疗,包括进一步手术。对他来说,噩梦远未结束。(风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