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国务卿任内电邮将公开业界

新华网 / / 2015-05-21 20:22
希拉里说,她已将所有跟工作相关的电邮转交给国务院,销毁了其他个人电邮,个人电邮的内容包括处理她女儿的婚礼、她的瑜伽课、她母亲的丧礼等。 拉特克证实,有关2012年美...

fdd5281a-85b2-43ca-910c-4de27fa2c58f_size35_w550_h348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1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地区法院下令美国国务院立即公开民主党潜在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的数以万计电子邮件。

法新社报道称,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说,美国地区法官孔特雷拉斯19日下令国务院在下周二之前确定公开电子邮件的时间表。

美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拉特克说:“我们严正看待我们的法律责任,我们将会遵守庭令。”

希拉里也再次呼吁公开她的电子邮件,她说:“没有人比我更想要公开它们了。”

希拉里今年初遭曝光在担任国务卿的4年间避免使用国务院电子邮箱,反而使用个人电子邮箱收发电子邮件。

希拉里说,她已将所有跟工作相关的电邮转交给国务院,销毁了其他个人电邮,个人电邮的内容包括处理她女儿的婚礼、她的瑜伽课、她母亲的丧礼等。

拉特克证实,有关2012年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总领事馆遇袭事件的电邮将会是首批公开的电邮。相关电邮有大约300份,或相当于900页纸。在这起事件中,美国驻利比亚大使约翰·史蒂文斯遭到袭击身亡。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会调查人员18日传唤前总统克林顿主政白宫时的助手布鲁门塔尔下月3日到国会众议院召开的听证会,就美国驻班加西领馆遇袭事件作证。

2年多前,骇客在网上公开布鲁门塔尔发给希拉里的一部分电邮。当时希拉里还是国务卿,但布鲁门塔尔不为希拉里工作,所以他是以个人身份发出这些电邮。这些电邮内容涉及美国驻班加西领馆遇袭的私人情报内容。

美国共和党人早前指控希拉礼忽视了美国驻班加西领馆遇袭前面对的极端威胁,导致班加西领馆安全薄弱。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希拉里未能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到她希望摆在优先位置的问题上。媒体依然聚焦于克林顿家族基金收到的捐赠和他们的个人财富。

本月15日,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披露,2014年以来,希拉里及其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通过演说赚得逾2500万美元。

此外,围绕希拉里与曾长期担任其顾问的西德尼·布卢门撒尔之间的关系,还出现了新的质疑。

在爱荷华州的竞选途中,希拉里希望通过在雪松瀑布的一次座谈会,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她扶助小型企业的议程上。这些议程包括减少繁文缛节、简化税务流程、以及降低社区银行的监管门槛——这些社区银行的多数贷款都发放给了当地企业。

然而,希拉里被问及的5个问题都与小型企业无关。

截至19日短暂的记者问答环节,希拉里已连续29天没有被记者问到有关她选战的问题了。

与希拉里类似,希拉里的共和党对手杰布·布什和马可·鲁比奥也在与媒体打交道问题上被搞得焦头烂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