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2》遭到苹果商店下架处理手游

速途网 / 解佳昕 / 2015-05-21 20:24
掌趣科技的手游《石器时代2(3D正版)》于5月17日正式上架苹果App Store,并一度冲至付费榜第三名,然而,这款游戏突然在排行榜消失,目前在App Store中已经搜索不到。在App ...

手游《石器时代2》遭苹果商店下架

掌趣科技手游《石器时代2(3D正版)》于5月17日正式上架苹果App Store,并一度冲至付费榜第三名,然而,这款游戏突然在排行榜消失,目前在App Store中已经搜索不到。在App Annie的搜索中,这款游戏的数据截止到5月20日。

据了解,《石器时代2(3D正版)》是由韩国Netmarble Games Corp.正版授权、掌趣科技发行的3D回合制卡牌手游。在上线前,这款游戏还在北上广启动了大型户外宣传,在多个商业繁华地段展示户外巨幕影像,而苹果商店的下架,势必对其收入造成一定冲击。

手游《石器时代2》遭苹果商店下架

《石器时代2(3D正版)》相关数据截图(速途网配图)

《石器时代2》下架原因尚不清楚,但该游戏下架并不是个例,此前有《火柴人联盟》《COS大乱斗》甚至包括盛大旗下的《血族》《封神MM》《拼战三国志》等手游也均遭到苹果商店下架处理。

此前在苹果商店下架或消失的产品原因几乎都有迹可循,刷榜、刷评论、侵权及其他违反苹果商店规则的行为。数天前,游戏业内曾曝出有竞争对手对iOS产品进行恶意刷榜的行为,针对此类现象,黑桃互动成立了“反黑联盟”,目前已有60余家厂商加入该联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