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副总理点赞猎上网“互联网+”猎头招聘新模式互联网+

中国日报网 / / 2015-05-18 16:55
科技人才,国之大计。5月16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北京主场拉开帷幕,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活动,认真听取全国各地创新企业报告。作为起点创业营明星企业,...

全国科技周北京主场开幕

科技人才,国之大计。5月16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北京主场拉开帷幕,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活动,认真听取全国各地创新企业报告。作为起点创业营明星企业,猎上网CEO辛小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创新招聘模式。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左)与猎上网CEO辛小蝶(右)热情交流

对于猎上网首创对招聘结果负责,用科技创新改变招聘行业,践行李克强总理“互联网+”行动,刘延东副总理点头称赞。

曾经造访猎上网的万钢部长也表示,猎上网不忘初心,坚定做猎头招聘服务交易平台,希望未来能够看到猎上网更大的进步。

科技部长万钢出席科技周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刘延东副总理表示,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改善了全社会各行业的效率,促进了服务的提升,更促进了这个时代的就业。

猎上网CEO辛小蝶满怀感慨地表示,猎上网正是“互联网+”时代下的幸运儿。2003年大学毕业后自己就开始干猎头,21个月后创办UNITOP猎头公司,在猎头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感情至深至纯。

之所以要关闭自己经营良好的猎头公司,一手创办猎上网,源于对整个行业“爱之深,责之切”:多年的耕耘,让自己深知传统猎头低产能、低效率的痛点,也更能把握到行业的脉搏。

刘延东副总理点赞“互联网+”

辛小蝶介绍说,猎上网创办之初,希望能用互联网武器武装传统猎头,提升整个行业的工作效率。现在,通过一系列互联网手段,猎上网确确实实提升了猎头的效率,把最核心人才的流动问题,用最先进平台的服务方式科学地完成了。

通过对雇主与猎头公司开放,猎上网搭建起猎头招聘服务的交易平台,雇主公司(买方)可以自主发布职位需求,猎头公司(卖方)则提供“商品“人才。为了确保买方获得满意的猎头服务,平台鼓励猎头公司入驻,目前只有通过猎上网认证的猎头公司,才能与HR对接,为海量职位推荐人才。

在企业与猎头公司对接过程中,平台方猎上网的价值在于整合资源,并合理地进行再分配。则通过大数据技术,猎上网整合企业的海量职位,并根据每一个猎头顾问的“雷达图”(擅长行业,简历状况,做单记录等等),给猎头提供精准职位推送,海量同质化职位让猎头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企业也能更快、更准、更省地招到合适的人才。

起点创业营明星企业猎上网参展

活动中,刘延东副总理表示,人才是国家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猎上网创新招聘模式,让企业没有难招的职位,让人才各安其所,意义重大,希望未来猎上网能为政府、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招聘服务。辛小蝶则表示,核心人才一定是国家的宝藏,猎上网愿意随时为国家人才服务做贡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