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腐败门”,360又两员工涉嫌“舞弊”被查家电

京华时报 / 古晓宇 / 2015-05-18 10:47
360公司内部邮件披露,2014年该公司监察部收到实名举报,称兰某某、马某涉嫌舞弊。收到举报后,360公司成立专门的调查组,经初步调查发现,举报情况基本属实,兰某某、马某...

1431758622132971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在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公司宣布严厉打击公司内部腐败之后,昨天记者了解到,360公司也以内部邮件形式向公司员工通报了两起内部腐败案。

360公司内部邮件披露,2014年该公司监察部收到实名举报,称兰某某、马某涉嫌舞弊。收到举报后,360公司成立专门的调查组,经初步调查发现,举报情况基本属实,兰某某、马某的行为严重违反了该公司《商业行为与道德守则》《员工手册》等规章制度,其行为和性质非常恶劣。360公司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兰某某、马某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