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Windows也可升Win10 不过有盗版水印业界

天极网 / / 2015-05-18 10:49
微软最近曾宣布,Windows 7/8/8.1 用户将可以在 Windows 10 推出的第一年内免费升级至新系统。然而许多用户都在咨询关于“正版” Windows 10 的问题。今天,在微软官方博客...

微软最近曾宣布,Windows 7/8/8.1 用户将可以在 Windows 10 推出的第一年内免费升级至新系统。然而许多用户都在咨询关于“正版” Windows 10 的问题。今天,在微软官方博客的一篇文章中,微软Windows与Windows Phone部门主管Terry Myerson分享了更多有关正版与非正版设备安装 Windows 10 的信息。

盗版Windows也可升Win10 会显示盗版水印

微软分享更多有关正版Win10的信息

Terry 解释称,如果你的设备正在运行一款非正版 Windows 系统,在升级至 Windows 10 后桌面上会存在一个水印,上面会显示“这不是一个正版 Windows 副本(This is not a genuine copy of Windows)”的字样,这就意味着用户安装的 Windows 10 并未被正当授权。微软建议非正版用户退回滚系统,因为非正版系统可能会遭遇恶意软件与欺诈软件等风险。此外,Terry 还透露称,微软将为非正版 Windows用户提供“有吸引力”的 Windows 10 系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